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向大家问好!

你好!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博客网热热闹闹的,我也来凑凑热闹!
RSI关闭至今已经快5个多月了,可是我们热情的听友还是对我们念念不忘,真令人感动呀!
虽然RSI前播音人已经各散西东,但是大家建立起来的感情很深厚,每天中午,我们都会相约聚聚,一块吃午饭,一同分享工作中的苦与乐!
先说说我的近况,8月至11月,我在电台新闻室呆了4个月,我是负责制作958的《步步追踪》节目,制作节目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我在电视时事组呆过,负责编导过大大小小不同的电视专题节目;在RSI的日子,我也参与制作,我是蛮享受制作节目的乐趣。不过,调到新的部门,经常会遇到意想不到的状况,幸亏我身边有一个很好的技术“顾问”-洁莹,大小问题,甚至连公司的电脑专家摸不着头脑的问题,洁莹都一一为我解决了,真要感谢她的拔刀相助!
过去4个月,我收获不少,我深入地了解了新闻室的操作,我亲身体验了早晚班,大清早2点多-大家还在享受甜甜梦乡的时候就得起床,清晨3点多去上班,晚班做到凌晨1点多,我真佩服天天上早班的同事,我向他们敬礼!
我也参与上网的工作,这些磨练对我目前的新任务是很有帮助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桂珍女士:您好!当我在网络上发现RSI广播电台后不久,贵台就妖折了...这样好质量的广播节目被扼杀,是一座友谊之桥梁被折散,非常遗憾!好在我及时下载很多好节目的MP3档案上我的电脑,日后再细听回味!我很喜爱《语文小百科》《听我讲成语故事》《漫游狮城》《万花筒》《纯聊天》等节目!您是主管级人物,我没机会听到您广播的声音.但听荣德老师说您会与他合办网络广播节目,到时您们会从新接上狮城与海外的友谊桥梁!几时有好消息请告诉我们这网址呀!
祝您新工作愉快,但要保重身体!
听众陆毅心寄自澳大利亚悉尼市

Unknown 说...

保重

Merry Christmas

匿名 说...

陈桂珍总监您好:新年马上就要倒了,祝您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能听到你们新的网络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