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星期二

慈善演出

上星期六,刚好是070707,我参与了一场慈善演出,为新加坡7个慈善机构和团体筹得了一百五十万新元的善款,新加坡总统和夫人还是座上嘉宾,就让我谈谈当晚的感受吧!

我参加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协会合唱团第一次在滨海艺术中心演出,我有幸参与其中;
第一次与新加坡交响乐团(SSO)同台演出,演唱的歌曲全由这整百人的专业交响乐团伴奏;
第一次由新加坡著名的音乐家伊斯干达和来自中国的音乐家邱永基担任我们的指挥; 他们的指挥挥洒自如,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第一次感受台下整千名观众对享誉国际的著名新加坡艺人Anita Sarawak精湛演出的欢呼,还有新加坡著名多才多艺的艺人李炳文( Dick Lee) 演唱的掌声;
第一次在台上聆听来自厦门的女歌唱家演唱京剧版的《 红灯记 》等等...
我觉得自己真是幸运之星,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啊!网友您有这样的经验吗?欢迎您在”意见箱“提意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