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两周感言

哇!RSI关台至今不知不觉已经快两周了!今天浏览了我们熟悉的博客,好热闹啊!我很开心看到RSI前同事纷纷在博客分享心情和新工作概况,连我们的“稀客”玉青也来凑热闹了,真开心!
虽然在新工作岗位已经两周了,同事还让我们传阅一些听众对RSI关台后的回馈,感触万分。
在我新的工作室,即电台新闻室里,见到很多RSI英文、印尼和马来组同事,大家见面倍感亲切,毕竟我们曾经在同一个电台RSI共事过。新的工作还未定下来,因此,有无所适从之感,希望接下来可慢慢适应新的环境,让我给自己加油打气吧!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新的开始

自从6月3日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RSI)关闭的消息公布至今,刚好是两个月。RSI在7月31日正式关闭。
在短短的两个月内,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全体员工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尘埃落定,所有的前同事都各分东西,到不同的岗位上班。
今天一大清早来到RSI的旧办公室,也是我暂时栖身的地方,还是有点失落感,因为人去楼空,也少了同事的欢声笑语。
还好,中午时分,RSI前同事都纷纷回巢,冷清的办公室又热闹了一番。
今天见了新上司,说明了工作范围,吩咐我下周一才正式开工,这周变成了“蜜月”周,让我有时间好好收拾东西,以便能在短时间内,轻易地把一包包大小杂物搬到新办公室去。
新的职务,新的挑战,新的环境,我想所有的前同事要有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加油,RSI前同事!